自從我昨天重新開機以後我就一直看不了視頻  心情很不好

期待了那麼久  早知道就不重開機了

可愛的筆電本來看電視是不會LAG的

現在也會了...

我明明很用心的在保護它阿

心情很不好..

喜歡的東西變了...  不愛我了


看了某個人的網誌

很不喜歡那字裡行間的感覺

說的世界很....  市儈

雖然這好像是事實

是逃避嗎?  我不喜歡看到那一面

所以不想看到?

很多時候有很多不得已不是嗎?

也許..  當我遇上了  我也會覺得無奈和麻煩

但..  這種不留情的話..  好傷人

因為就連我這麼一個旁觀者  都害怕了

這和我想像的她並不一樣

也許所謂的好人...  也會有不小心嚇到人的時候吧

也或許...  某些好  是看人還有緣分的

他和她  有

他和她們 有

而我們都沒有.....

所以  沒機會看到她們的好

沒機會成為知己

失落  是深深的失落

如果說  總要隔一屆  感情才會濃厚

那..  我呢?  我看不到...

也許 恰巧我沒有

或者..  我令人失望的不想靠近呢?

身邊的人 總是能輕易的和新朋友變熟

總是能讓場子熱起來

而我..  好像真的是一個超級大冷王

似乎..   和我說個話都是不得已的 打發時間用的

也對..

我解決不了問題  和我談  沒有用

我曾以為就算我解決不了  我會是個好聽眾

只是..  好聽眾並不被需要

對不起..  我很沒有內涵  解決不了你們的問題

而我..  不是個聊天的好對象

因為我不懂得交談....

不是個有趣的人

火星人是該滾回自己的火星的....

公主~  請不要因為地球人一時的友善就用力的去付出

會受傷   請封閉自己

說的到  就要做得到

說過不相信地球人  心裡就要真的不相信  不該期待

期待 = 絕望的公式 在三年前你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