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身邊發生的事  我記得陽光很大

遺忘微悶的胸口   我記得臉上的笑容

遺忘的事  會不會想起來

如果不會

那麼其實是我將忽略當成遺忘了吧

不開心  悲傷  難過 

討厭這種情緒  所以選擇刻意的忽略  瀟灑的帶過

說的輕鬆  心卻在痛

兩份期待加在一起是幸運

那好多份被忽略的悲傷加在一起是不是想起?

因為我想起了好多我忽略的痛

想哭了...  卻只能想.......

小熊  帶著記憶的小熊被公主狠心的收藏在遙遠的家鄉

公主說  這是為了學會  失去要更堅強

小熊主人說  要乖  要學會  要加油

小熊主人在等公主更堅強  他說 沒有他  她的笑容會更美

她在努力  努力到他說的更美

她在學習  不再哭泣

可是..  公主真的好想念可以依賴的感覺

想念他幫她擋去敵人的攻擊

想念他說 他會陪公主聊天 分享喜怒哀樂

他說  公主不會是一個人

真正懂公主的人..  不愛公主

就算依賴不是愛情  就算沒有相愛的原因

公主只是需要小熊主人陪寂寞的她聊聊天

就算不聊天  沉默的坐在一起 陪伴

公主真的就覺得很幸福了

公主真的...  不想一個人

公主需要朋友  需要知己  需要人對她用心

過去的..  回不來了

所以..

公主該告訴自己...

遺憾也是一種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