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身之痛!  我只能說...   高雄想鍛練我強健的身體

想讓我學會刀槍不入  溫度適應  金剛不壞

不過很顯然  再那麼多次皮肉傷之後  我還是沒學會  因為真的好痛!

就在我接受了BOSS的打擊後   我恍神恍神的去泡了三合一麥片

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在我恍神的同時  熱水澆淋在我的手上

嗚~

很悲慘!  我一直以為老師講解以後我是真的懂了

因為後來的決策下的應該都還算正確

可是剛出來的結果顯示   我其實沒有很懂   根本已經瀕臨破產的邊緣了

小隊輔好像離我更遙遠了

打擊好大...

噩夢成真了...

連作夢都夢到自己下錯決策

哈哈...   我真的很笨吧........

三個小時的研究是白費的   一點成果都沒有

想哭..   大概沒有人懂我現在的感覺吧

無奈...  明明好想弄懂......

挫折感比燙傷帶給我的痛還多

好餓...  除了吃早餐   考完游泳到現在什麼都還沒吃

也許...  今天值得高興的是我總算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