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知道這樣的舉動很不成熟

但是公主沒有力氣假裝

忙碌有50分  漠意同樣也有

今天的公主很不成功

沒有識大體

公主真的太疲備了    我知道

精神的折磨太久太久    我知道公主還能有一絲絲理性已經很了不起了

公主乖~  娜塔塔星球的可欣小姐愛的好悲哀

別學她!

織田要可欣別學他   我要公主別學可欣

沒關係!  累了可以自己愛自己

子民也都很愛妳

雖然還是有很多很多的空虛

可是   還是很多人需要妳

別倒下  別自卑   妳不差!

我知道公主也想說   妳什麼都不要想    只要一點安全感

可是..   不可以喔!  公主一旦有了依賴  就會不堅強

記得嗎?  沉睡在公主的記憶裡

像這樣就好...   像這樣真的就好了!

乖~  公主有一個責任   靜靜守候月亮

因為月亮受傷了   躲起來了   夜晚沒有光

星星微微幫他點亮   火星要成為避風港

公主乖~  收起悲傷  收起消極

沒關係!  妳已經是這個階段的滿分   給自己多一點肯定

妳的耐性  對旅客的耐性已經擴大好多倍了

妳沒有錯  漠...   有理!

我知道公主想做得更好   想把傷害降低  可是小心反作用力

別老將刀口朝著自己   要保護自己

默...   我懂是妳不得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