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

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丟下我?

就像被遺棄的小貓

本來飽足的滿足感   竟成了最後的晚餐的悲哀

不想一個人  真的不想

從我的計畫  到  變調的計畫

我的淚水  灑個不停

我很懂事  所以我會說好

我長大了  所以我會說好

當我累了  我會學習不依靠

我知道  暖說累的時候可以稍稍靠著別人

可是  我不要自己是負擔

我很勇敢  我會很勇敢   真的!

就當作是學習吧!

GO GO 加油!

討厭~  我不要哭啦!!  我沒有淚  不要淚  不會累

hey ~ 現在正對著螢幕哭泣的醜八怪!

快點想起今天快樂的事情吧!

露出笑容吧!

醜八怪~  你原本已經夠糟了  還想嚇壞誰?

乖~  快點恢復元氣吧!

不哭不哭~   奶奶會在天上幫你打氣

不哭不哭~  不會是一個人   精神有同在

Fine  you'll f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