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飄起了雨

晴朗的火星在公主的一聲令下

為什麼?  公主?

公主說  我不希望火星有雲  厚厚黑黑的雲

為什麼? 那是自然現象啊!

公主說  因為雲層厚重帶給所有人壓迫感

釋放...  讓天空真正晴朗

毛毛雨不夠   要颳大風下大雨才行

公主看著城堡外的細雨說

好心疼...

看著自言自語的公主

我知道公主想摸摸月亮 想說 親愛的你 還有火星可以當你的依靠

可是..  公主~  你也需要不是嗎?

公主拒絕了陌生人的憐憫

親愛的公主阿~  我知道大大小小的事都讓你好操心

公主阿~  別這麼輕易的受傷

公主阿~  我知道其實接受到委屈感應

好吧....   公主~ 安心的放聲大哭吧!  

我會在這裡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