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很痛很痛    請原諒我先訴說這一件事!  因為...  太痛了!

話說  我也真會忍!  就算再痛也沒有脫鞋子

但是..  一回到宿舍....

果然!  瘀青了!  我就知道!

發紅  紅腫  外加凹陷!  (一切要歸罪於我的腳丫丫長的太畸形!)

算了..  這是在開始前就知道的事

至少..   出發前  我給自己的承諾做到了!  女生該有的樣子..  起碼我稍稍有了

今天...  一樣非常早就起來了

我喜歡自己這個習慣

我喜歡這樣的空氣和安靜

我喜歡萬籟俱寂  為我獨醒的感覺

因為早起  所以我很從容不迫的做每一件事

出發前  還記得幫小鯨魚拿裙子...

BUT  轉身拿個水壺  (悲劇就此產生)

我忘了...

走到一半才想起來  所以又回到了宿舍

傻眼 @@"  超瞎的!  因為我看到一個和我一樣穿套裝的人一直用懷疑的眼神看我走回頭路

不過幸好..  後來回宿舍遇到了大牌   有她跟我一起走  感覺就比較不怪了

我一直非常後悔為什麼自己昨天要看自己的學員名單

哈哈  因為看完以後我就超緊張的   清一色是男孩阿!

我那麼內向又害羞耶!  (雖然只在一開始)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的胃..  又痛了! (這個毛病熟人就會懂!)

真的!  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麻!

要和他們混熟   我卻連一句話都不知道要怎麼說

嘖嘖!  真糟糕~!

而且..   我真的是老了阿!   長相老是記不太起來 (經過一天的相處  現在應該是OK了拉!  迷之音:廢話! 你今天手上一直拿著名字  然後猛盯學員看  這樣你還記不起來  不就太廢了!?)

是拉是拉...  我的確花了非常不可思議的時間才把每個人的長相和名字對上 (噓 ~ 別把我笨蛋的事傳出去!)

話說..  今天會開始和學員變熟  整個就是要歸功於..  我的第一步!  我總算是主動踏出第一步去和學員說話了!

雖然只是問問名字  還有自我介紹

還好   和我說話的第一個學員給了我很好的反應   (是不是還要歸功於我的綽號咕嚕呢?)

總之..  男生其實也沒那麼可怕麻!   是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就像台中的那些孩子們一樣!

他們的活潑和整天下來的配合   在整個學習環境中的互動都非常的HIGH

有種被感染的感覺 ︿︿

今天活動結束的時候  還主動跟我說再見呢 ︿︿

好窩心 ︿︿

希望明天也能很順利!

跟著他們一起學習  有些問題是我當初沒有考慮的  或者是我不懂的  我怯步的

他們很有膽量去嘗試  也讓我學到了不少

謝謝~  之前的訓練都有值得的感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