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   我帶的學員們  憑著他們的努力 得到了第一

我覺得與有榮焉 ︿︿*

真的很慶幸自己所帶到的學員如此的聰明  有活力!

這一次他們的勝利 雖然他們說我是最大的功臣

不過..  其實我才沒有這麼厲害哩!

全是他們自己真的很努力認真的去嘗試  然後配合著他們現在正在學的經濟學去下決策的

我只有在第一天稍稍給了提示  約略告訴他們我所得到的經驗

"總裁"的活潑 果然是很讚的! ︿︿

呵~  自己會主動跑去跟學長 talk talk 交流一下(其實大功臣是學長吧!!!!)

還有你們真的很棒!

第一次所參與的活動  所帶的學員 能夠有這麼亮眼的表現  真的很棒很開心!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也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

你們給我這麼好的反應  讓我有勇氣再參與以後企管系的活動

謝謝 ︿︿*

P.S 你們高三了  考試要加油!!  Do your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