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愛我嗎?

親愛的~ 你愛過我嗎?

親愛的~ 你後悔嗎?

親愛的~ 你想重新來過嗎?

為什麼要讓我們相對無言?

為什麼要讓我那麼不想和你相處 即使只有一秒?

你愛不愛我.. 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你對我好.. 感覺不是感動 竟然是不可思議

可是.. 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是嗎?

親愛的~ 你怎麼會讓我們的相處變得如此的尷尬

親愛的~ 你怎麼會讓我這麼害怕?

生氣? 是生氣嗎?

我倒覺得我只是選擇了一個逃避的方式而已

我只是覺得 不言 不聽 就沒有機會受傷

同時我也想問..

我們之間還能談什麼話?

我的態度會讓你受傷嗎? 還是你有更多的... 或者說你只有不被尊重的感受?

親愛的~ 我想問...

是不是輩分小的人就不應該尊重?

親愛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最初的體諒是錯誤

因為弄得滿身血的人是我

惹了滿身腥的人... 是我

下了決定... 要面對後果的人是我

而你依舊除了責怪不會對我說什麼

的確..

我開不起你的玩笑 你也開不起我的

在你的眼裡 我什麼都不是...

要我認同自己 卻又不停的在我的身邊否定我

如果你把磨練當作這麼做的理由

那麼對不起.. 我不需要......

不是故意不想跟你說話

而是對你... 早已無話可說

有人說你會在意....

而我想說..

何必呢? 在你眼裡我微不足道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