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為什麼許多人們總是喜歡說"每次"呢?

明明沒有的不是嗎?

該不該難過?  當"每次"這樣誇大的說法令人覺得不舒服的時候.....

親愛的..  為什麼我總是看到悲傷的那一面?

是不是我太軟弱呢?

親愛的..  我想哭的時候  可不可以隨性的哭泣?

親愛的..  為什麼我明明很愛某一些人   可是有時候卻氣到希望不曾認識他們?

會這樣是不是我的錯?

親愛的..  我算不算自私?

親愛的..  我想借你的肩膀靠一靠

親愛的..  我想被你寵愛的抱一抱

親愛的..  可是你不在我身邊

我是不是該買一個夢想中的大泰迪熊來抱呢?

親愛的..  內心是個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