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到...

狀態上給自己的期許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看書的這段時間  吸收了多少

這不是game

人生不像超級瑪莉

輸光了  重頭再來就可以

過去當練習...

人生...  輸不起

沒有進去的知識  花費的光陰等同於浪費

沒有人給我更大的期許

我卻覺得自己對不起光陰

我恨  為什麼這麼笨  為什麼不能看過就記得

好殘忍

認知到自己的愚笨比要我不吃不喝還來得痛苦

我是多麼想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卻始終使不上力...


到家了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崗位上

我沒有權力  也不可以要求別人跳出自己的框框

就算我有了能力

也不可以了.......

我最想要的關係  不是在這種情況下建立

不可以跨越1234567

我要珍惜  不是任性

其他的是我自己的事

已經有太多人在接受我的爆炸

太多人在接收我的情緒

不想  真的不想讓你也進入地雷區

很多很多我想給他們美好的  都給不了了

至少  不要再讓更多人進入這個可怕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