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的線
4.5的面
4.5的那條街
什麼是4.5
腦海在飛舞

頰上的淚
久淚的累
憂鬱的類
ㄧ切ㄧ切愈來愈疲憊

都希ㄉㄟ
嘴裡說著無所謂,心裡卻該死的有所謂?

好香好香的雞蛋糕卻無法張開嘴吃掉
左臉的顏面神經失了條
右眼的淚腺停不了
每五秒的心碎
只有冰冷的螢幕看得到

宅女的世界 沒有狗也沒有貓
你不知道
因為你只看到外表
你的表情抹殺了我的心跳
怦 怦 怦 --------------
心跳的感應器如果停掉
是不是就可以永遠睡覺?

神阿~
我很愛思考
可是我想請求你
下一次別讓我有腦

我受夠了只會思考卻什麼也通不了的腦
腦 不像馬通有通樂當解藥

失去思考很可悲
可是也許可以簡單的笑

也許不是了不起的大生物
至少有了溫飽就很好

神阿~
你聽不聽得見祈禱?
你那裡的科技也進步了嗎?
是不是也會受到電波的干擾?
所以... 我的淚和累都停不了?

我的眼角不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