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純粹因為我現在正在聽孝天主演的"記得我們有約"的片尾曲


我知道 要尊敬長輩

但 還是覺得 老是心底不舒服

我想說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說支持我的時候

我最親密的人 卻總是在潑冷水


但其實我可以知道我能得到的答案

因為  別人跟你無關  當然可以輕鬆的說支持

正因為我們關係不同  所以才要忠言逆耳


呵 還真是萬年不變的答案

但是就算得到解答

我的心還是不能夠明白



在我心底明明就是一樣的事情

在別人眼裡卻變成兩件事



乖~ 別哭! 哭了別人的價值觀也不會跟我一樣,

沒有用的眼淚不要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