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滴滴滴  啦啦啦啦啦

脊椎它今天對我抗議啦....



是不是都覺得這樣太危險太可怕

意義是不是看不慣魔咒想讓我成長



雖然覺得 雖然想要 認為美好又善良

但時間久了  是不是也不能像開始一樣




我想很多很多是客套話

我想很多很多是良心建議的善良話

但是我太害怕  不能確定是不是厭煩啦


因為我得到便宜就囂張了嗎

ひんぱんすぎですから?


到底該想成怎樣才是你的想法

我不想是累贅 不想是麻煩  不想要拜託




不能幫人 也不想要靠別人

我想要  一個人也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