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分鐘以後我有日文課要上

15分鐘不夠我看從前兩天就打算看卻還沒看的んです句型,所以我就在這裡了

15分鐘不能讓我把期待丟棄

對於我心中的支柱我可以經常保持在最適合的距離,因為我清楚所謂的微乎其微

可是對於週遭有發生過的情形,我沒有把握自己能夠沉靜的面對

不能說的太多,不能做的太多,不敢做的也很多

我總是在想

應該是派來改掉我的壞習慣的天使吧

應該是派來讓我不至於太茫然的天使吧

應該是派來讓我學習克制的天使吧

應該是派來教我好多好多事的天使吧


當任務逐漸完成,天使就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不應該抓住,也不可能抓得住

美好的事情,就算會變成似有若無 也要開開心心


本來  日子一天天過去就有很多事會只剩下自己還記得

這是正常的,沒有什好悲傷

如果 如果有一天 那麼就會再碰面

如果 如果有一天 我們也會像故事裡的人一樣活在那當下

如果 如果有一天 會慢慢向我走近

然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