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咚......

本來還是想叮叮叮,但怕膩人,就換了個發語詞


我也想問為什麼

頻道好像被鎖定了,怎麼轉台都會轉到同一台



那樣不好,這樣不妙,但是就是變成這樣了

我還在忽視,我還在告訴自己是錯覺

一定是的ㄚ! 因為有太多次了......



我承認我反應會意外的大,

其實是因為不算是百分百被猜中,

但其實也有幾分是對的,

而那幾分的事實是我害怕的真實......


因為有太多不足,所以自卑

雖然自卑又在自己的世界自我感覺良好

矛盾的個體!



我 並不信任我最親近的人

應該說 我不信任自己的感覺 不信任自己的判斷力


看起來我傻傻的很好騙,但其實說到底都有懷疑

只是我想看到美好的那一面,心裡的懷疑就盡量去忽視和隱藏

是病了,我知道......

但要怎麼健康,我不知道

所以就姑且的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



從何時開始 (1) 成了笑意的來源

脆弱的 卑鄙的 想用別的去稀釋


但又因為自己討厭那灰色地帶,

所以告誡自己不可以那樣不善良!


可是.... 我想其實我沒有不善良的本錢



最後最後

是因為我自己都看輕自己

所以才介意著別人的眼光 別人的話語


最強的肌肉 是我的心臟

我現在迫切的需要這句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