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起天線

叩叩叩~~  火星上線

11點在現代算不算深夜

失去 人的一生都在學


曾經最喜歡也可能變慘 在不經意之間


不甘心卻無法挽回


明明曾經那麼用心


突然害怕起現在正在努力的事情



」虧大家認為你這方面是專長」



親愛的神,這句話好可怕,但自己也自滿的認為才更可怕



總是追尋著每一件事情的意義



一句關心  像是可怕的緊箍咒

一句與我何干  我懷疑起自己飛到地球的價值



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學會  徹徹底底的瀟瀟灑灑



就是這樣才特別喜歡一個人

但又管不住好奇心的偶爾伸伸觸角



"如果等她和你住在一起時,妳再看還會不會這麼要好"

正常人聽到這句話是什麼反應?



應該是認為在提醒小心危險吧

但我的心裡轉不過來呢....


我覺得是告訴我....   妳很討厭的意思



我有好多層薄弱的防護罩

在還有辦法假裝的時候  我就假裝



在還有辦法躲在烏龜殼裡  我就盡量躲



在受傷的時候就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把音樂聲調到最大


只是....  這樣的深夜惹到一頓罵



哈哈哈~ nan cancanaˊ

只要這樣告訴自己就會真的大丈夫了吧..........


至少至少


很快的我找到了某一件事的意義

很快的清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