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火星的密語

純粹是無意義的發語詞


想想我也是很自私

除了在乎的人需要拉鋸戰

不是那麼在乎的人也像是拉鋸戰

但實質不是拉鋸  而是任性的恣意妄為

當然這種是常常有報應

然後我就會因為太安靜而感到難過



好想要擁有一個任意門

打開就能到達想去的地方

就能夠減少需要在翹課翹班的狀況下看仔

就能夠避免對於朋友的失約


叮咚叮  叮叮咚  咚叮叮

聽見了嗎

很好聽的旋律在我的耳邊

沒有別的顏色的星球的日子  我很正常

拋開了曾經的回憶  我很開朗


終於可以好好的再聽一次喜歡過的旋律 我很感激


能夠真心的想大笑  我很幸福 ︿︿*

現在能夠遇見有趣的同學 我很開心


不近也不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