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周考到快燒焦,然後考完要放鬆也沒真的多放鬆

只是累積很多心情沒來講講話 冏

很突然的知道了地球日仔仔和蕭敬騰一起當代言人

我有兩個多月沒見到猴王了

可是... 考試是隔天,平時我又有那麼點混

去 不去 好掙扎

但是... 又不知道沒去這次 什麼時候才可以見到猴王

衝動和鼓舞... 我迫切的需要

受到我家小妹的說 你想來就來 你看得完要考的科目就好

於似乎 我受到了鼓勵  就這麼衝去台北了

星期五一下課就跑到老妹家

帶著超重的書 連帶去裝東西的袋子的繩子都斷了(我想其實是我帶太多阿哩阿渣的食物拉!)

說認真好像又沒以前那麼認真  但最起碼星期五和星期六還是有看一點書

然後星期天就歡歡喜喜看猴王了

很多人看到我都很驚訝,哈哈~ 我也知道我瘋狂了

不過就是想看嘛! XD"

我到了不久以後,猴王也到了,天空居然這時飄起毛毛雨(不愧是雨神!)

因為自己很心虛

我離猴王的車車有一小小段距離 (其實是一直以來都只會嘴巴講講不敢靠近猴王 哈)

猴王還沒下車,在工作人員進出車子之間

我偷偷瞄到了猴王的猴腳和猴鞋

ㄎㄎ~ 等到猴王一下車~~~  帥氣逼人阿!!!!

猴王跟蕭敬騰好像很合拍

兩個人聊得很開心

有一個長得很像方文山的人上台說話,主持人阿Ken說他是山寨版方文山

猴王和蕭敬騰笑得好開,猴王更笑到蹲在台上 ㄎ

活動比想像的時間還要久

等到告一個段落以後

很多... 應該算是工讀生吧

都跑去跟仔合照

一張照過一張 仔每次要走都走不了的留了下來

看得我好羨慕阿!!! ㄎㄎ~~~

不過真有機會讓我跟仔合照,我大概又會很卒仔想靠近又不敢靠近 哈哈

最後猴王回到車子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聽說猴王有握很多小猴子們的手(哈哈因為我真的不敢靠太近,所以什麼都不是很清楚,都是聽說的!)

希望猴王快點再有公開活動拉!!

不管是聚會或者是電影都好 ︿︿*

期待愛你一萬年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