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打算回台中的,

但是聽說Vanness要到台中...

哈哈~ 我就猶豫了幾秒後決定回去

決定的很突然

最近幾個周末好像總是如此 顆

之前Vanness在台中的活動我總是買了東西卻都在考試沒辦法參加

這次特地回去 一方面是看他,一方面想把之前沒簽名的東西都簽名

只可惜... 最後來是沒簽到

哈! 因為我還是比較膽小....

雖然比起仔敢靠得進一點

但是要提出要求或者什麼的就....

哈哈~ 從頭到尾拿著三個想簽名的東西跟在旁邊

偏偏有人一直插隊

然後好不容易有機會簽名

但VIFC的人請他寫鼓勵的話

我就又縮回來

想說論壇的事好像滿重要的 XD

然後... 就什麼都沒簽的看著Vanness上了車離開 = =

有點失望 不過有看到還是很開心

Vanness畫的風箏很可愛呢!

不過我說阿...

那天還真是有點小不順

因為結束以後去牽摩托車

手的力氣不夠大

結果控制不了車頭的摔車

結果膝蓋和腳背瘀青破皮

但是絲襪沒破 = =

這算不算不幸中的大幸阿??

anyway~  希望Vanness工作也順利

然後中文專輯快點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