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的標題越來越沒有創意了

聽著F4的首張專輯流星雨,打著愛你一萬年活動的紀錄

其實...  細節我似乎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明明才隔一個星期 = =(我深深感覺到我的腦子越來越不中用了!)

愛你一萬年從還沒開拍到我參與臨演,然後是漫長後製和等待

然後是上週的上映

一直一直都有一點介意"愛你"的宣傳似乎都不像其他片多

不過這也不是我介意就可以有什麼改變的

我只能祈禱越來越多人願意花錢進戲院,

好好的欣賞這一部令人不停發笑又感動的電影! 

(對於我那些跟我說要用下載的朋友,我好像也只能搖頭表示遺憾...)

要是要是我能有那麼一點影響力就好了....

明明是一部很棒的電影麻!

(阿糟糕~ 不小心又把紀錄弄成了抱怨的文章!)

拉回主題拉回主題~

期待了很久與仔的再次見面...

8/6 七點就從台中坐車到台北

到達北車,猶豫了很久,

還是決定先去了我一直想去很久的秘密基地,

然後去完後就直奔西門町紅樓,

雖然早有抽票,但....  我還是不放心的早到了

到達紅樓時,挖哩咧~~~~ 我是看到觀光同樂會的舞台了

但是...  一個人都沒有ㄋㄟ (我第一個到達!!! 我以為會有人比我更早的!)

此時又飄起了毛毛細雨,打電話給朋友詢問我該怎麼辦,

然後...   哈~ 根據低調的友人說法,

會下雨就代表仔出門了,大概是去弄頭髮了吧! 哈~ 雨神麻!

考慮了好一會兒決定去麥當當避雨

大約快下午一點時打電話給Peggy,然後和她一起去找另一位朋友朱媽欣

站在騎樓裡,兩邊打著電話,明明在彼此附近,卻因被柱子擋到,

望了好久才發現彼此~~ 哈!

見了面,朱媽說先吃飯吧... (其實我剛在麥當當吃了點東西 = =)

然後進到了餐廳才發現,原來日本朋友紀代美和naruto也在...

還有另一個也是在臨演時認識的朋友,應該是叫秋香吧!(我認人的功夫退步了!XD)

一見面就收到一個信封袋(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們當臨演時的合照)

吃完飯,還有一點時間,就回朱媽他們住的飯店

朱媽送了小禮物 好棒好帥(真不好意思~ 沒有回禮可送)

然後就在飯店裡聊天,聊到差不多時間才到紅樓

這時候人可就多了,報到完就可以拿起觀光局提供的餐卷去換些小吃

有COMBUY的金萱茶和香腸,糖葫蘆,炸雞排(被戲稱是炸雞塊吧!),

還有最廣受大家好評的永康街芒果冰

哈,想起大家吃完狂說"好芒果喔!" 就覺得有趣!

然後還沒看過電影的我就不停的聽到看過電影的人回說"嘿呀嘿呀"

(他們看完電影以後,大家都比我這個台中人還會講嘿呀了拉!)

對了,忘了說....

報到時我還遇到了很多好朋友...

像是好久不見的Fun,還有照片總是很殺的Selena(單字沒拼錯吧!? 我英文越來越爛了!哈!)

當然還有我一到台北就call的低調友人,和一大票總是很低調的仔迷們

(低調根本就是許多仔迷的特色)

在大家嘻嘻哈哈好一段時間後,

終於終於大家開始進場就座了

很幸運的我在第七排,位置算是很不錯,可以把仔看得很清楚

也可以拍得到仔 (但我的攝影技術還是一樣爛得一蹋糊塗)

過程中仔的回答總是令人發笑

說翻譯是念Rap出生的,然後哄日本的小妹妹說好乖,

問小妹妹是不是有話跟他說,

結果沒兩秒就自問自答的說"喔沒有喔,是我誤會了"

和粉絲的互動遊戲有兩個

先是做芒果冰,然後是做金萱茶加珍珠

天氣炎熱,作芒果冰時因為人太多,最後都變成芒果水了

然後作金萱茶加珍珠時,雪克杯則是很不給仔面子的打不開

還接連兩次! 哈~ 搞得仔都冏了!

仔整個很貼心,完成後還衛生紙給粉絲們擦手,

然後也細心的將不用了的煉乳瓶蓋上蓋子

有粉絲和仔握手前狂在自己的衣服上擦手,仔也跟著擦手,哈~

還有作完金萱茶加珍珠時,日本朋友要喝前還先和仔乾杯 呵

同樂會結束後,接著好像是在日新戲院辦記者會...

因為無法進去,所以就守在後門等仔出來

接著是粉絲公益場的首映,我一樣沒辦法進去

於是就和同樣無法進場的仔迷們坐在日新影城外聊天

聊追仔往事  XDD

還有仔迷想出小遊戲,說晚一點的首映要請仔留下來和我們一起看

然後如果仔要走,大家就對他說"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哈!

還熱心供應了螢光棒和白手套,

說是要在大家臨演第三天的那段樂團表演播映時,拿出螢光棒和白手套,

跟著電影大喊"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光是這樣子提,我就回想起臨演的日子,

也更期待首映了!!

然後晚上九點零五分就是屬於VIC粉絲同樂場的首映了

排隊了好一段時間才終於大家都入場

我的位置是最後兩排還是三排

超超超後面的! 不過我覺得那是欣賞電影的好位置!!!

入場後的前一段時間有演員的短暫訪問和介紹,

然後仔好像就打算要離開,

大家大喊著"留下來" & "一起看"

呵~ 仔後來有沒有留下來 我實在是不曉得 (也許有留下來一下子!??)

因為電影開始播映了,我也開始認真的看電影,

我相信仔會希望我們認真的看著他的新作品,

雖然參與臨演,看過預告,聽說過"愛你一萬年"是一部喜劇片

但是從沒想過它會如此的爆笑

笑到我的臉都僵掉了 (也許我笑點很低,但戲院裡的其他人的的確確也笑了!)

仔的新作品讓我驚艷,我又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仔,感覺到他的努力

當播映到最後的樂團表演時,大家真的都拿起了螢光棒附和

我不知道這一場首映裡有沒有其他不是仔迷的觀眾入場

但是當天的氣氛真的讓人很感動

我不清楚有沒有人像我們這樣看電影的,

也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能理解我們,

但是我很喜歡當天的氣氛,

能夠擁有那一天的記憶,我真的覺得很棒很棒!

我很慶幸自己是仔迷,擁有那一天..... 真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台北場的片尾曲還未唱完,戲院的燈就亮了,

無法好好的欣賞仔演唱的片尾曲,

但燈亮時,我立刻發現北村導演就坐在我附近幾排

慢慢的大家似乎也都發現了,

然後為了導演拍出這麼一部令人心情愉快的電影而給予導演掌聲

沒有排演過的行為,但是大家就是這麼有默契....

導演好像因為我們這樣也感動得哭了

時間將進深夜十二點,我的精神卻依舊很好.....

雖然自己只是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臨演,

但是看完首映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參與感,

心情因為這一天所發生的美好一切開心到不行!

出了電影院下了好大一場雨,我還得趕回台中的家,

和大家說了聲再見,約好高雄見面會見,

到家時已經三點五分了,雖然我只能睡三小時,

但無所謂,我還是想要殺到高雄去參加見面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