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一萬年活動的第二天

早上六點十分我設定的手機鬧鈴準時響起

難得只在床上停頓了幾秒

然後就起床梳洗整理自己

精神狀態尚可

早起的媽媽以為我剛到家,殊不知我其實已經又快要出門了

當她聽到我七點要出門時,臉色都僵了

雖然我早就跟她提過

不過她似乎常常不把我說的話當真,以為我不是認真的

但...  仔的事我一向很認真

曾經花費口舌解釋自己的心情不被理解,

但他們不懂依舊責備,所以後來懶得解釋

可是仔迷的朋友們告訴我還是應該解釋,

所以我又再度解釋,但似乎依舊不受認同,哀~~

為什麼選擇快樂的事要被責備呢

我不殺不偷不搶不是嗎?

只喜歡仔也不對嗎?

也許這就是他們的關心....  但我不想就這麼被擺佈

我有感覺  有想法

不要強迫我接受你們的一切

請給我空間好嗎?

阿~  我又離題了!!

總之我出門前又被念了好久...

因為和Peggy約好時間,

於是我一路狂飆機車到了朝馬,

找車位也找了很久 = ="

所以依舊遲到十分鐘左右 (真是不好意思 ><)

後來搭了八點多的車到了高雄,

在下車前狂擦防曬乳,

不過還不習慣食指的新戒指存在

下車沒多久就發現我的戒指遺留在客運上

狂奔加咒罵自己的到了客運高雄總站,

期盼能找回我的戒指 (媽媽送的,有不同的意義)

只是可惜了我們十一點就到高雄了,卻必須等到十二點十五才能拿回戒指

無法早一點到活動現場 = =" 

(只有我自己就算了,讓Peggy陪我一起等真不好意思!)

然後然後就接到Fun的電話,好Sweet~~ 

(真的越來越喜歡你!你人超好的!)

後來Peggy說要先過去,於是我就自己等,

不過能拿回戒指真是太好了! (真的好裡加在!)

一拿到就去搭捷運,到了凱旋站的出口時發線等待接駁的人真多!

本來以為會等很久,不過... 還好~ 才等快二十分鐘吧

高雄的公車車班少得讓我習慣 也可以偶爾不等到發火了 

(我脾氣超差!哈!)

而且很幸運的搭到很可愛的接駁車,我搭的那台上面印有open將~~~

印有圖案超可愛,而且還有遮陽效果 XD

然後終於抵達活動現場

活動還沒開始,所以我開始尋找認識的朋友 (哈~ 喜歡聊天!)

然後然後活動快開始時我就跑去Selena旁邊,

總覺得在她旁邊就可以拍出好一點的照片! 

(不過事實證明我的攝影技術差得可憐)

一開始仔還沒出現時,主持人就開始送酷卡什麼什麼的

因為以前從沒點到過我,所以現在我都懶得舉手回答問題了 顆

終於等到仔快要出來了

為了拍出好一點的照片,我的腰彎得不符合人體工學

喔~ 還發生了很糗的事

把日本記者誤以為是日本粉絲

還熱心的跟她說,不好意思,圍起來的部分不能過去

當她跟我說她是記者時,我都冏了 = =

後來仔出現了,走經過我的面前時,我人都傻了

哈 真是的,不管看過他幾次,太靠近他時,我的神經線依然會斷掉

在高雄的見面會時,我一直在觀察仔的視線,

他不停的望向遠方,可是他望的地方沒有人ㄟ 哈!

每次都超好奇他到底在看什麼想什麼

見面會上不免俗的就是問一些仔喜歡什麼片段之類的問題

然後仔還很有氣度的說 大家也可以先看別的國片,像是王力宏的新電影,

然後覺得想輕鬆一點再來看愛你一萬年,呵~

仔真的是~~~~~ (我超愛你的拉!)

然後高雄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咚咚咚的狂奔去搭小黃

naruto超厲害的!跑超快的,跟別的日本粉絲搶小黃

我跟著她們後面就..... 受惠了

只是本來跟Peggy約好的 (又再度對她抱歉,因為真的來不及通知她 = =)

然後上車後就跟她們笑成一團,一直覺得naruto超強

接著到達左營高鐵時就衝去買自由座,

因為比仔還早到,所以趁機又學了一次怎麼按機器買票

等仔出現的過程中,屁屁來了通電話,問何時要一起去看電影

呵~ 真好! 雖然是我請她看,但如果能多多少少讓她又看到仔的好,

也許能一個拉一個...(我是這麼希望拉!但我不敢問結果 = =)

然後掛完電話不久後仔就出現了

我的心情再度達到亢奮

不過冏事再度發生 哈

我緊張到不會感應票卡

後來我身後的女生幫我解圍 教我用

但一開始我沒回頭看她,直到我弄好後,

跟她說了謝謝並同時回過頭看她才發現是魏蔓教我的

後面還賭了好多演員  真是超超超超超尷尬的

然後....  因為我是很早就感應成功進高鐵的,

所以我有機會跟仔說話和握手什麼的

但我卻膽小的只敢跟他保持距離的跟在他旁邊

結果不一會兒,其他仔迷們就湧進我和仔的距離空間

於是乎我就默默的  遠遠的看著他 哈

然後接著是去搭高鐵...

因為我實在是對高鐵很不熟,所以就跟著人群走

但發現其他人都沒上車,感到很疑惑,

後來才知道他們隔著車窗在跟仔打招呼

我是沒有看到仔的臉,但看到仔的衣服,我就嚇得跑走,

(是在怕什麼?? 哈~ 我自己也不懂!)

然後是找尋車廂趕快上車,

高鐵上還是沒有靜下來的在聊天,

很快的就到達烏日,

顆 身為台中人,但我還是第一次到達高鐵台中烏日站

(真的是很不熟!難怪我被說是假台中人 XDD)

台中的活動有走星光大道

顆顆~ 這一次我居然能握到仔的手,真是讓我驚訝又興奮

然後台中的活動時間滿長的,

看仔看得很開心,

市長的話很妙,哈~ 仔的手比太陽餅好吃!? 顆

然後仔替人告白也很妙,

黃鐙輝重現臨演日子的表演很好笑,

仔仔的臉上笑容很多,沒被訪問時也跟其他演員小小的聊天

接著是台中的首映,我本來沒有票無法進場,所以決定不等首映結束了,

和紀代美她們道別後,打算先回家 (因為還是顧忌著早上媽媽的反應)

不過另外一個日本朋友人很好,居然送我一張票讓我進場!!!

我我我....  好開心!

可是....  對於同樣無法進場的紀代美他們感到好抱歉....

因為我無法幫他們,讓他們也能入場

接著本來無法入場的Fun也有票可以入場了,

而Peggy也打來說看到小支進電影院了,

我和Fun便立刻狂奔進電影院!!

哈! 因為這票獲得的太出乎意料也太令人感動了

我還拍下了票根!!

仔這場也是簡短的訪問後就離開了,

而看過電影的我沒有跟著仔離開就離場,

而是選擇再看一次電影,

一般來說,看過一次了,應該不會再覺得好笑....

但我還是大笑,而且發現了更多第一次沒注意到的細節,

很多電影中的巧思,在說話的人雖然是重點,

但旁邊配角們的舉動也有意義和笑點,

真的是一部可以一看再看的電影,

台中的首映看得很盡興,不像台北場,片尾曲還沒結束就亮燈,

台中場完全播畢後,大家還捨不得離開,更拍手叫好,

然後我聽到人群中好多人說一定要帶朋友來看,

感覺好開心!!!

話說~ 片尾時有感謝VIC歌友會,大家看到也好興奮! 顆 ︿︿

看第二次還是覺得好笑!每次看感覺也會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簡直就是超超超奇妙!! 不騙你們!! 

因為經過了8/6 & 8/7 號兩天連看兩次,

8/8 我又拉了家人們一起去看,我又笑了 XDD

而且家人們也大笑出聲,

第一次感覺到能和家人分享的感覺真好!!!

他們看了電影不失望的感覺更好!!!

所以~~~   請大家多多支持愛你一萬年!!

希望愛你一萬年也能讓你們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