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個縣市都有一個夜市叫做忠孝夜市吼....

這個問題最近我突然想到  (路人:這個問題很重要嗎?)

XDD 沒! 哈~~~  只是隨口提提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牛排館-漢林平價牛排館

最近迷上拍照寫日記

所以先來附上一張照片吧!



話說... 這張照片呢 是我昨天經過的時候補拍的

星期四那天我忘了要拍... 冏!

其實... 對於"漢林平價牛排館"這幾個字 我有點疑惑

小時候 我只知道"漢林牛排"

因為每次去吃牛排 我的阿爸和阿母就會說... 今天要去"漢林"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改名字呢 還是原本就這樣

畢竟 當時年紀小  誰管牛排館的名字阿  能出去吃就很high了

所以 名字不重要  吃...  才是王道! (哈哈哈~~ 小時候的肥胖都是這樣累積的! 所以請相信我~~  減肥對我也是痛苦的道路啊!)

不過話說...  它的裝潢變了倒是讓我很有印象

因為以前是有兒童遊戲區的 (哈~ 小時候像牛一樣的野女孩我呢...  最愛去玩了 >///<)

現在整間牛排館變得很寬敞...

我必須先聲明...

如果你把漢林想成貴族那類的牛排館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原則上  它算是夜市賣的牛排  但和一般夜市的差別是它有冷氣 又很大間的店面

我想應該同時容納六十個人都還很OK吧!

其實我想到漢林應該已經想了半年以上了吧 (神秘一下~~~  原因晚一點公佈!)

漢林阿...   還真是充滿了不少我兒時的記憶! (路人:從文章開頭到現在 你打了幾次小時候和兒時!? 你真的老了~ 呈現老提想當年的老人樣!)

再來張照片吧!

【Menu】這時候的時間大約是... 晚上7點多吧!?





我說阿... 一個人吃牛排 也是有那麼一點不方便的

就是去盛沙拉的時候...   家當要帶著跑  (尤其當天內向害ㄒㄧu的我又坐在離沙拉吧最遙遠的小角落)

【什錦沙拉】給你們瞧瞧我裝的沙拉...

我胡亂加了一堆東西  有.. 玉米粒、高麗菜、苜宿芽、小黃瓜、紅蘿蔔、葡萄乾、花生粉、沙拉醬、番茄醬、還有...紫色的高麗菜和豆芽?(其實最後一項是什麼我不清楚 也不敢吃 單純好看! 冏)

簡直就是什錦沙拉了!(這是不良示範...  因為裝那麼多 最後我吃不完 = =")



【莎朗牛排】話說...  我點的莎朗牛排非常迅速的就好了...  可能沒有十分鐘吧!

導致我去裝沙拉的時候,送餐的人一度找不到我 不知道要送到哪裡去 = =



看到上面的照片就讓我想到...  哈~  其實我吃牛排呢  都希望能要求全熟 因為我怕見血啦!(雖然大家都說這樣子就不好吃了)

那天因為我怕點餐的時候 說要全熟 點餐的小姐又會說  可是牛排不全熟比較好吃 點點點點  之類的話

所以就說...  ㄜ...  八分熟好了...  導致送來的時候  我看到血絲  一度感覺很驚嚇

更冏的是  這時候別桌的人點餐 說要全熟 其實點餐的小姐什麼話也沒說  (我不禁懊悔! 哎呀~早知道就誠實的說想要全熟麻! ㄍㄧㄥ個屁! > <)

不過... 我最後還是有給它吃完啦! 至於你說好不好吃...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我很free的~ 加上我本來就是來回味小時候

好不好吃 老實說  當下我沒太注意啦!

【玉米濃湯】根據印象和照片...  這碗玉米濃湯非常的玉米濃湯 它是由玉米和濃湯組合而成 (我是說我的那碗拉,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沒盛到其他的料 所以誤會人家... 冏)

不過...  其實不錯喝~~~~



【烏梅冰沙】大肉總是要配一點解膩的飲料麻 跟一般牛排館一樣 自助式的 我覺得還不錯喝



接下來呢 就是促成這次牛排館美食饗宴的主角登場啦!!!

鏘鏘鏘鏘~~~


【美味的餐包】我說阿...  好不好吃呢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但是我個人是超愛的啦! 大約在半年前左右 看到網路上大家都在討論爆漿的餐包

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嘗鮮 而是回味漢林的餐包 它不會爆漿 但是我就是覺得好好吃! 網路上吃過的人... 評價好像也不錯! 內餡是包奶酥和一顆葡萄乾...

不過我想...  它讓我覺得好吃不是因為內餡 而是因為它不像一般外面的餐包看起來 乾乾的 好像沒有配水就不行  整個麵包軟軟的 好好吃...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以前好像是牛排館的人烤好送上桌  不過現在是自助式的了...



上面這是第二次烤的

下面是第三次烤的,比較成功



【小菜】當天提供的小菜

不知道是我太晚去了,還是很不巧...  那天沒有在牛排館常見的水煮蛋  真可惜... 我還滿想吃的說!



【紅茶】喝完冰沙喝紅茶,話說...  我小時候喝飲料都不考慮的,人家問要買什麼,我就馬上說紅茶! 所以當天也順道回味了一下!



【冰淇淋】因為網路上有人說只有香草的好吃,所以秉持著試驗的精神,我每樣都挖了一點...

下面長相很醜....  不是因為我必須每樣挖一點 純粹是因為我技術真的很差  我不會挖啦 XDD 冏 >///<



不過其實我覺得還OK啦! 不會難吃...

【果凍or布丁】ㄜ... 這應該是一般去賣場買粉自己做的...  也不知道是我先吃了甜甜的冰淇淋還是怎樣...  這個我吃的時候...  一點味道都沒有說 = =



以上就是當天我在牛排館吃的所有東西啦!

恩...  除了一個人吃要帶著家當行動 還有拍照的時候有點手忙腳亂外 ... 

還有還有遇到一個很貝戈戈的一位客人 這就是為什麼上面餐包照片的敘述 沒有第一次烤的餐包的原因

就是阿.... 我說阿....  那個女人也太機車了吧! 把我烤好的麵包偷走...

我期待那麼久  到牛排館就為了那餐包  好不容易烤好  竟然給我整碗端走! ㄚ是手斷了還是怎樣

不會自己烤喔! 還是別人烤的比較香阿...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現在為了三個餐包罵人也太小氣了...  不過人家真的想念那個餐包很久了咩~

如果她端走的是我第二次烤的也就算了 >"<   算了算了~  看在我後來還是有吃到的份上  我不跟她計較了~!

原則上除了上面三項

這次享用美食很黑皮的啦!  一考完期中考就衝回家吃...  整個就是企圖把期中考的慘烈遺忘 (雖然根本忘不掉啊! 冏)

話說...  以我的能耐  當然還是可以繼續吃的...

所以...  吃完了牛排....  我還去了逢甲夜市吃吃吃....

不過逢甲夜市的一切 下集待續囉~~~~~~~  


---

店名:漢林平價牛排館

地址:臺中市忠孝路102號

電話:(04)2285-7607

營業時間: AM 11:00 ~ AM 01:00

折扣: 聽說憑學生證可以打折,但是當天我自己也忘了拿出學生證詢問,所以... 想去的人可以電話詢問,或者帶著學生證,吃完結帳的時候再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