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麻吉見面 短短一下子都會很開心

笑容會一直一直在臉上


ㄎㄎ~  儘管對話很多時候我在耍冷耍白痴

但...  這就是我吧!  哈~~

我說陳先生~~  我昨天說我找不到自己可愛的地方是錯的

我現在呢...  發現了小小的一個!

謝謝你啦~~  有時候覺得你年紀比我大  哈~~  因為你的思想比較成熟!(考試加油嚕~)

我說阿....

"北回"到處都有開...

但好像逢甲的才是本店吧 (還是又是我白痴的自以為??? 唉唷~ 總之我就是堅持木瓜牛奶要在逢甲喝就對了!)

其實...  明明我家巷口有一家分店的 (整個就是很白痴ㄚ! 就因為這堅持... 我去我家附近的北回 都點綠豆沙牛奶)

---

插個題外話...  那天整個穿的很隨便...  穿小可愛外面再亂搭一件小背心就出門...  整個就是很邋遢的一個宅女吧! 冏

---

總覺得那天亂亂亂幸運的

因為儘管我住台中 不是第一次去逢甲

但是我對逢甲夜市 就是一個超超超超不熟的啦!

可能是因為每次去都是陪人家去的成分居多 都是跟著人家走的緣故吧

我之前每次去都會迷路 (整個就是有損我這個認路王的名號!)

雖然我知道北回在逢甲夜市  也知道地址

但知道地址和找到位置 可是兩回事!

不過這一次 因為我家小惠惠騎太快 所以我們就陰錯陽差的...  選了一條路開始逛

真巧...  北回就在這條路上...

哈! 也因為這樣  意外的發現我家小妹愛逛的那條小吃街和北回的位置相離不遠

我想我下次不會迷路了 ︿︿*

上面的照片 是我和我家小惠惠在等待飲料的時候拍的

接下來就是我想喝很久很久的 北回招牌 -  木瓜牛奶



還真的是不錯喝耶! 不過一杯45元...  跟一般飲料比起來算很貴啦! 所以...  偶爾而為之就好!

買完了木瓜牛奶...  還有一樣東西我也要嘗試

【冰棍 $40/支】冰的糖葫蘆!! 之前一中街有賣,但現在沒有了...  所以只好殺到逢甲吃了.....

冰冰涼涼的~~~ 還真是不錯吃...  不過我選的是梅粉口味的....  整個有很濃的梅粉味...

所以我跟小惠惠有一點點的懷疑...  覺得好吃不會是因為我很愛吃梅子粉吧!? XDD

總之~ 沒吃過又有興趣的人可以吃看看啦...





我說阿...  對不起大家啦~ 因為吃到想吃的東西太開心了...  所以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忘了縮小腹和遮肉啦!

不過能吃到想吃的東西 或者是 能做想做的事情  這種時候真的是讓人最開心的時候了 ︿︿*

其實...  騎了20分鐘的車去到了逢甲... 就只吃了這兩樣東西

因為小惠惠隔天還是要上班的...

很瘋狂的兩個人....

其實瘋子是我  只是我家小惠惠命不好  跟我是麻吉  所以只好捨命陪小女子我了 >///<

短短的一下子時間  一邊聊天  一邊吃吃吃

整個就是大開心

我好喜歡好喜歡和我家小惠惠出門黑皮唷 ︿︿*

下次還要一起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