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溫柔  真的是大大的加分耶!!

像我這樣的野女孩  還真是欣賞溫柔的男孩兒

哈~!

我自己都沒辦法很愛惜自己 整個就是慵懶又迷糊

不過...

溫柔當然只是欣賞的其中一種拉

perfect 的男人  是我家社長 (我猜我眼中又有亮晶晶的光芒了 發花癡了我!)

哈~  我好想社長阿!!!  下星期二人家也要去拉~~~~

咦~~  不過我發這篇文的重點好像不是在說這個吼~~

哎呀話說那天我為了彌補自己之前提到的白癡事蹟 於是我又殺到了一中街去

我說阿~~  我自己都沒辦法這麼有耐心的弄自己的頭髮

髮型師每天每天要受那麼多頭髮轟炸  還真是有耐性阿!!!

剪完了髮 (目前有點挫 哈)

去買了最近很多人說不錯喝的粉條奶茶($45/杯)....  又是一個很貴的商品



恩....  就是粉條加奶茶麻! 粉條呢...  很Q很Q 很有咬勁  50嵐的奶茶一直以來都不錯喝

兩個搭配起來...  就是那種會讓我很迅速就喝玩的飲料 (喝的同時 錢也就噴了)

哎呀呀~~  這種迅速噴錢的飲料 好喝是好喝  不過一樣...  偶爾喝喝就好!

根據我家阿母的說法...  他們家的粉條奶茶冰在冰箱後再拿出來喝  粉條不會變硬  還不錯!

買完了粉條奶茶  我去買了在逢甲和小惠惠討論到的冰淇淋泡芙  我買了芋香口味的  一個20元



ㄜ...  不過說老實話....  除了冰冰的  然後帶著很淡很淡的芋香外  沒什麼特別的fu

比較起來...  我還比較喜歡非冰淇淋的  比較便宜  又比較好吃

吃完了午餐  我又想說既然出門了

就再逛一次一中街吧

哈~  這一次  我總算是逛到一個錢包了

跟前一天看到的比  便宜了20元  又可以稍稍防水  (雖然後來我發現它有小瑕疵 = =)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敗了一件衣服

話說  我高估了自己   那件衣服看起來好可愛

穿起來  我變好肥胖

我花了330元耶 = =" (哀~  我要減肥了!!!!!!!!!!  不想浪費錢阿!!!)

最後回家的時候

要繞去了家樂福

這次總算讓我買到想吃很久的香蕉飴(俗稱涼糕)

我還迫不及待的幫它拍了照





就先寫到這拉  我上課要遲到了

掰掰掰掰 (很爛的結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