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那個女孩就是我啦!!!

此話怎講呢!?  那就是阿....

嘿嘿嘿嘿~~~ (憲哥上身了我!)

賣個關子....

星期五的傍晚 我GO TO了一中街

由於打算嘗試一下樂天車行的老闆-隆哥要求的飲料

也就就是傳說中的橘子工坊招牌-鮮百香果QQ綠茶

所以呢...  我和以往不一樣  這次把車停在太平路上

一停好車  就殺到停車處的斜對面買了這傳說中的飲料  來張它的玉照



看到沒看到沒  它的提袋很特別吼! 我拿到的時候 也有驚訝了一下~~~~~

話說...  最近他們好像在推葡萄柚綠茶 所以請我試喝了一小杯  也不錯喝的說...

整個就是有果粒的果汁...  有"青"啦~~~~~

而且而且阿~~ 一整個大幸運...  我剛好碰上他們的招牌在特價啦!  所以鮮百香果QQ綠茶原價$35 我只花了$30

然後呢...

我又殺去買了  也是好奇了很久很久的 燒炒麵麵包 (我還一整個很堅持 要嘗試就要嘗試有猴子標章的 XD)

我行銷學不好 但倒是一直被人行銷影響



我覺得挺特別的啦~~  不過我是沒有特別喜歡上它

就是很新鮮的fu 就是了...

再來一張照片....



又是很豐盛的一次晚餐 XD」

然後替我這豐盛的晚餐拍完照以後

我難得有閒情逸致的坐在水利大樓廣場的椅子上 聽著...  算是街頭藝人嗎? 總之就是聽人唱歌就對了

然後緩慢的吃ㄚ吃  等到我吃飽了以後...

就步行去嘴笑鼻逛逛啦...

哀~  我說阿...  怎麼就是買不到我想買的卡片保護套咧 > <

話說當我逛完了以後  撥了電話給小惠惠

沒想到她剛好也下課了 ㄎ~~

所以我又跟她聊起天來啦....

話說我的錢包壞掉了  所以小惠惠陪我逛了一下

但是我還是找不到理想的

然後小惠惠有事必須先離開了

所以 我們就SAY GOODBYE了...

然後呢...  等到她走了以後

我才突然想起來

啊! 我找惠惠一起逛  最主要的目的是陪我去剪頭毛耶

挖哩咧~~~ 整個忘記了  冏! 整個就是白癡ㄚ....

我出門的主要目的是剪髮 結果顧著聊天和蝦逛街

我想起來都晚上9點20分了  去了AT9詢問了一下  來不及了....  大冏!

只好等隔天再出門一趟了

是有沒有這麼白癡的人阿?

哀...  不過還好啦  也不算是白出門  至少我還是有逛一下街  找尋一下錢包

雖然...  一點收穫都沒有

有的是增加自己的體重 XD」  因為我回家前又去買了胖子雞排 (又是受到電視行銷影響 = =」)

我以前都是吃豪大雞排的...  好吃 吃久了也習慣  就沒想過要換家

難得換了一家  來些照片





↖排隊的人真的還滿多的...  我排了半個小時左右才買到吧 = =」



不過還算值得啦! 因為我買完沒有馬上吃 是騎車回家 還拍完它的玉照才吃

其實有點冷掉了...  但是還是有揪C的fu

我說ㄚ.... 我還有分一半給我家客人吃...

所以希望我沒有胖太多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