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一中街美食 - 一中豪大雞排*


店名:一中豪大雞排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49號


電話:04-22250611


營業時間:


公休日:


簡介:
   創始於1993年初,位於台中市育才街7-11前馬路旁,
   創業之初只有攤車一部,每天下午4時出攤,
   且當時單賣均一商品“大雞排”,不論天氣變化,
   雞排販售完畢就收攤。後來,感覺商品單一無法提供消費者
   更完整的需求,所以,毅然決然將經營陣地移轉入一中街
   採店面式經營。在這期間,經過不斷嘗試、積極開發自有商品,
   如香酥魷魚、花枝丸、甜不辣等,目前已儼然成為
   本店獨一無二的商品。發展已有13個年頭了,
   一中豪大雞排的名氣與日俱增,就在各大媒體爭相報導之下,
   闖出自己的名號。   


推薦餐點:

     炸雞排($45)


試吃感想:
     豪大雞排不像胖子雞排的特色一樣含有飽滿的肉汁,
     它的特色從它的名字就看得出來,就是一個大!
     雞排炸的乾乾酥酥的,單吃雞排是有點乾,所以我
     習慣到附近的 DoDo飲料店買一杯石榴綠茶搭配著吃。
     豪大雞排伴隨我超長的一段時間,
     以前只要去一中街逛街就會忍不住去買它來吃!
     後來在它對面的水利大樓補習時,它也常常成為我的晚餐!
     是一種回憶中的好味道....
     前陣子回台中時也有去買來吃,不過這次我搭配的飲料是
     之前介紹的"冰塊打架"的青奶茶,我覺得搭配起來也很好吃!
     推薦大家也吃吃看....

                             2009.10.06 N.V.

     來幫豪大雞排平反一下,最近回台中又去買來吃了,
     這次我有請店家幫我切塊(只有平日可以切塊喔!)
  雞排不會很乾,有湯汁! 好吃阿~~~~~

2009.11.05 N.V.


美食美圖:

【豪大雞排($45)】





* 過些時間會畫一張美食地圖,將我認為好吃的店的位置都畫給大家看 ︿︿*

* 有任何問題歡迎回覆,我如果知道就會回答,不知道的話... 下次去會幫大家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