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一中街美食 - 半月燒*


店名:半月燒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1號(一中二街商圈,水利大樓旁)


電話:04-36080300 & 0915-722388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2:00(或賣完為止)


公休日:週一


簡介:
「半月燒」三個字一直在初次遇見的人心中存在著問號,
   這個似中非中、東瀛味頗重的名稱,常讓一中街夜市的人潮
   不免好奇駐足觀賞。據盧老闆的詮釋,
「半月」代表的是獨家配方由手工現場製作的麵皮,
   現炸的滋味,酥中帶Q,不油不膩,而「燒」便是現場不斷傳出
   高溫鐵板燒熱炒的聲音,有別於蔥油餅、抓餅、烙餅的製作方法,
   而突破傳統的創新餅類美食,再加上店家堅持品質、熱情服務的精神,
   正是半月燒極欲賦予饕客們心中幸福的記憶。


推薦美食:
      豬肉燒加起司($35/份)


    * 各種口味加起司加收五元


    * 外送服務:台中市區消費滿200元以上可外送(例假日不提供外送服務)
           為顧及品質,半月燒得依路程調整外送門檻,歡迎電話洽詢!


試吃感想:
     其實半月燒開了很久我才去買來品嚐看看,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改變自己的習慣,
     會去買來吃是因為每次逛街都會經過,
     看久了就有點好奇,又聽人說滿好吃的,
     所以有天心血來潮就去買來吃吃看。
     我會用的形容詞彙實在是不多,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它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羅東賣的蛋餅!
     餅皮超Q超有嚼勁,我吃到的時候超經驗的,
     因為我很喜歡吃羅東的蛋餅!!!!!
     豬肉燒加起司,QQ的餅皮夾著超多汁的內餡簡直是絕配...
     我只能說我一吃就愛上了,後來推薦給家人吃,家人也喜歡。
     不過吃這個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餡在你咬得同時很容易往下滑,
     吃到最後累積了超多料在底部... 冏! 不過無損美味~~~~~
     我很推薦大家吃看看....

                             2009.10.06 N.V.


美食美圖:

因為當時我沒有帶相機,所以就沒有拍照拉.... Sorry ㄋㄟ~~~


* 過些時間會畫一張美食地圖,將我認為好吃的店的位置都畫給大家看 ︿︿*

* 有任何問題歡迎回覆,我如果知道就會回答,不知道的話... 下次去會幫大家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