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一中街美食 - 一中豐仁冰*


店名:一中豐仁冰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巷 4-6號(台中一中校門口斜對面)


電話:04-22230522 & 0922-985925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公休日:


簡介:
   位於台中一中大門口斜對面的「一中豐仁冰」,
   是許多台中人共同擁有的記憶,走過一甲子不變的好味道,
   酸酸甜甜、略帶鹹味,令人百吃不膩,獨特傳統的風味更
   帶領人們回到台灣早期的純真年代。因為很多人喜歡吃這裡的冰,
   連冬天都來光顧,路人笑稱這些顧客與老闆就像「瘋人」一樣,
   因此稱作瘋人冰,而後取諧音為豐仁冰。許多一中、體大、中技的學生,
   都是豐仁冰的愛好者,即使畢業後也不忘回來一中吃冰,
   那鹹酸甜的滋味也寫成了青春歲月。

推薦美食:
      豐仁冰($30/杯)(買十送一)


試吃感想:
     第一次吃的時候很驚喜,因為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外帶
     是用隨手杯,還以為跟其他冰店一樣是塑膠碗呢!
     因為距離我吃的那時已經隔很久,我沒有辦法清楚的描述它的味道,
     所以就不多說了... (我可是不隨便掰出個假話的!)
     我只能說我記得那種酸酸甜甜的口感讓我想一吃再吃...
     如果好奇是什麼口感,想吃冰的時候不妨去買杯豐仁冰試試~~~

                            2009.10.06 N.V.


                    月初的時候回台中又去吃了一次,這次我有仔細看它裝冰的過程,
                    先是裝兩球香檳冰淇淋,然後是酸梅冰,最後最上面鋪滿滿的花豆,
                    香檳冰淇淋超好吃!! 然後花豆也不會太甜,酸梅冰酸酸鹹鹹又甜甜,
                    再次一次還是覺得味道超好!!!! 到一中街的時候別忘了去吃看看阿!!!

                                                                                                               2009.11.15 N.V.
美食美圖:

因為當時我沒有帶相機,所以就沒有拍照拉.... Sorry ㄋㄟ~~~


* 過些時間會畫一張美食地圖,將我認為好吃的店的位置都畫給大家看 ︿︿*

* 有任何問題歡迎回覆,我如果知道就會回答,不知道的話... 下次去會幫大家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