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美食 - 多多中東沙威瑪*


店名:多多中東沙威瑪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1段130號(位於羅東鎮北成國小後門)

電話:03-9512805


營業時間: 06:30 a.m. ~ 12:00 a.m.


簡介:根據美食節目的介紹,老闆據說是從國外來的女婿,
   他的沙威瑪和一般外面賣的差別是調味料是他向國外進口,
   和台灣的沙威瑪不太一樣,是屬於中東的口味。


銷售商品:沙威瑪($50/一份)


節目推薦:沙威瑪


實地到訪試吃:這間店我也是從美食節目介紹知道的,

       在北成國小的後面,老闆有很重的外國口音,

       人很.... 熱情! 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一到那裡他就先主動開口跟我說話,

       然後就問我要去哪裡玩,看著略陰的天氣,

       還很好心的告訴我可能快下雨了,要帶雨具!

       沙威瑪一份五十元,老闆也許是怕太容易冷掉,

       紙袋還特地向內摺了一個角度,有貼心的感覺!

       麵包看起來不大, 乍看之下覺得好像有點貴,

       但是仔細一看裡面的料滿多的,就覺得也還可以接受,

       有生菜,蕃茄,和.... 肉嗎?

       還有加了據說是老闆家鄉來的特殊調味料,

       麵包的底部有經過烘烤,部分呈現焦黑的顏色,

味道很特別,我吃過一中街的沙威瑪一次,但感覺不太一樣,

       麵包軟軟的,裡面的肉口感卻是硬的...

       但是還不錯吃!  是很特別的味道....

       如果想吃吃看中東人吃的口味,不妨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

       (p.s 牙齒不好的人可能會咬不動那個應該是肉的配料,

           不過麵包本身是軟軟的,挺好吃的!)


再度到訪指數(滿分五顆星):兩顆星

【美食圖片】







* 有任何問題歡迎回覆,我如果知道就會回答,不知道的話... 下次去會幫大家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