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4/21打4/19和4/20的網誌,不重要,只是覺得自己很懶散~~

 

要出國打工度假,不可或缺的其中一樣東西就是行李箱,

我其實非必要不太想花錢,截至目前為至我出國六次,

是說我現在在打網誌才發現我有出國那麼多次耶!雖然其中一次是因為工作,是個噩夢經驗!

我都是拿我媽的行李箱來用~~~

可是這次我要去長期的,不能再偷走我媽的行李箱,因為她也有她自己的旅行規劃~~~

 

我媽的行李箱是軟殼,紅藍配色,是在一般大賣場買的,

沒有品牌,據說並不貴,可是我個人覺得很好用,所以輪到我要買,我一開始也想找軟殼的,

覺得軟殼好塞,雖然我消費力沒有很強,但是有時候買的東西蓬鬆,軟的可塑性比較高。

 

有請朋友推薦,也有去看過高仕皮包和大賣場的行李箱,可是到處看都沒有看到喜歡的軟殼行李箱,

後來想說上ptt看別人都推薦哪幾個牌子的行李箱,結果一面倒的都是推薦commodore的行李箱(點下去可以連結廠商官網頁面),

這還真是有夠讓我驚訝的,本來想說還要比較還要想很久,覺得煩躁,

結果竟然這麼一面倒,忍不住問了自家老妹為什麼大家會有這種一面倒的現象

(因為她也有買了一個commodore的行李箱,雖然好像只用過兩三次),

她就說“因為真的滿好用的啊,輪子很好拉。”,

於是乎急著把行前準備動作趕緊完成的我就這樣決定要買他們家的行李箱了,

可是雖然決定好要買哪個廠牌了,但是要買霧面還是亮面,然後顏色要選什麼顏色,

還有要買多大也讓我困擾了很久,遲遲沒有下訂單。

 

後來妹妹說他們公司是特約公司,公司員工一般可以用五折專案價購買,

但最近有更特別的優惠,可以用39折購買,而且員工可以代替眷屬購買,

然後加上我再次感覺到預計出國日逼近,所以終於決定了要購買的款式,

然後在4/19丟出詢問和申請給commodore廠商,收到廠商回覆確定符合以專案價訂購的資格後,

4/20打電話確認行李箱是否有現貨,確定有以後,迅速的下了訂單,預計下週二4/26可以收到貨。

其實可以更快的,最快是本週六4/23可以收到貨,可是因為我可能不在家,不能收件,所以改指定下週二。

 

然後來提一下我買哪個款式好了,我買9908-戰車系列(亮面)煙燻咖啡29"行李箱。

 

提供我選擇時考量的點給大家參考:

1.要霧面還是亮面?

因為我天性愛ㄏㄧ花,想贏得全場注目,所以我選擇了亮面。(很蠢的理由哇災~~~)

 

2.要選擇什麼顏色?

其實我覺得每個色都還不錯看,但我個人不想選黑色,我妹的是薔薇紫,我想在我的行李箱上貼史迪奇的貼紙(個人癖好),

所以我選擇了低調奢華的顏色----煙燻咖啡。

 

3.要買幾吋的?

因為我2月去日本的時候嚐到了苦頭,覺得我自己的衣服太蓬鬆實在是太難塞了,

用我媽的行李箱裝七天份的冬衣已是極限,已無法再裝更多,

所以我確定我不能買比我媽的行李箱尺吋小!

再來我看我妹的行李箱和我媽的比起來,看起來差不多大,

量了一下我妹行李箱的長,寬,高,確認她買的應該是27"的,

然後去澳洲打工度假的表姐說她是買29"的,所以我打算要買29",

但因為阿呆提醒我,太大可能不好拉,我妹說要確定好不好拉就去找別牌的29"試拉,

大概就能知道會不會太大不好拉了,所以我就去了一趟大賣場試拉,

不過賣場的行李箱只有28",覺得空箱不會很難拉,高度比我媽的行李箱高度更適合我拉,

但我有留意它的長寬高,雖然它標28",可是長寬高比commodore的29"大,

所以推測commodore的29"大小是介於一般行李箱的27"~28"間,

噢對了,我也有留意到雖然commodore的29"大小是介於一般行李箱的27"~28"間,

可是空箱重量是6.1kg,沒有比較輕,甚至還比一般行李箱多重零點幾~一公斤,這個有讓我猶豫了一下,

但是詢問了朋友們的行李箱重量,其實也都差不多重量拉,我評估了一下我自己的消費力,

覺得多重零點幾~一公斤對我影響不大,耐用就好,於是決定買9908-戰車系列(亮面)煙燻咖啡29"行李箱。

 

因為我還沒有拿到實體,所以無法分享實體照,但下週到貨,我有時間的話,再分享照片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