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太期待現在點進來就能夠得到“如何訂機票”的答案,

這是我今天給我自己的功課,

我希望我今天能研究好怎麼自己訂機票,

之前我出國因為懶惰,所以雖然我是自由行,

我都是選擇長榮假期,然後請旅行社代為處理一切,

這次都要自己來,要好好研究才行,

現在有點後悔自己以前為什麼要這麼懶惰了。

2016.04.17  20:28  我才開始要準備今日的功課,

太懶散了,但是沒空後悔自己的懶散,加油!

另外今天要想好要買的行李箱顏色和尺寸啊!!

之後也會分享關於行李箱的事~~~

(我好像幫自己找了很多工作!哈哈!沒有人幫我寫傳記,只好自己寫了!)

 

之後更新會用紅虛線隔開補在下面,請各位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