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購買的commodore的行李箱9908-戰車系列(亮面)煙燻咖啡29")在4月26日就到貨了,但是因為我忙著準備領證和保險的事,所以就拖到現在才發文。(明明也有很多時間在偷懶!!哈哈!!!)

 

訂購行李箱以後會免費宅配到府,也可以指定到貨日期,

而且出貨滿快速的,含下訂單的日子,最快四天就可以到貨!

 

在我訂完我的行李箱以後,我又幫我媽訂了27吋行李箱,也是四天就可以到貨了~

因為她去夏威夷的時候,把她的行李箱把手給弄壞了,囧。

那個行李箱真的很多災多難,先是拉桿無法順利收,再來是拉桿壞掉,然後現在是把手也壞了.......好悲慘!!!

 

好了,進入正題,來看看我的9908-戰車系列(亮面)煙燻咖啡29"行李箱。

 

到貨時的外包裝是一個大紙箱,發票明細貼在紙箱上。

IMG_8847.JPG

 

打開紙箱後的樣子,行李箱外頭還包有一個防塵套。

IMG_8849.jpg

 

要把一個大行李箱從紙箱拿出來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塞得很剛好,不好施力,為了把它拿出來,我差點摔倒~~~囧。

IMG_8851.jpg

 

拿出來以後可以看到上方把手有被保護著。

 

 

原本以為防塵套是開放式的,沒想到最下方有一個魔鬼氈黏著,保護得非常周全。

IMG_8853.jpg

 

拆開防塵套後是長這個樣子。

IMG_8855.jpg

 

側邊的把手也被保護著,上下兩側各有一個海關鎖,

可是我沒用過這種行李箱,沒有看到使用說明書,不曉得待會到底要怎麼打開.............

把手上還掛有姓名吊牌和價格標簽。

IMG_8862.jpg

 

不同燈光下看起來顏色不太一樣,覺得下面這張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IMG_8865.jpg

 

摸了好久以後,終於發現要怎麼打開了!(不熟的東西很怕亂拆拆壞,囧)

打開的方式就是按上下兩側海關鎖的黑色處按鈕,按住黑色按鈕後輕輕往上扳就可以了~~(真的是阿俗~!)

 

行李吊牌長這樣。

IMG_8895.JPG

 

行李箱打開後長這樣。

IMG_8868.jpg

 

左右兩側都有拉鏈袋夾層,左邊有兩個小的拉鏈袋,右邊則是一大個,右邊的拉鏈袋內裝有一個拉鏈夾。

 

拉鏈袋夾層是用勾的勾在行李箱兩側,如下圖。

IMG_8871.JPG

 

翻開左右兩側的拉鏈袋夾層,都有下圖這種固定帶,固定帶中間交叉處有個方形按鈕,按下按鈕就可以打開固定帶。

另外左側還附有一個衣架,為了怎麼把衣架取下來我也研究了好一下子,很怕扳壞!XDDDDD

IMG_8875.jpg

 

本來以為是要往上扳,後來才發現是要逆時針旋轉衣架勾環,逆時針方向旋轉45度左右就可以拆下衣架了~

(45度是我目測亂說的,總之就是逆時針旋轉就可以拆下來!)

IMG_8890.jpg

 

拿出行李箱右側拉鏈袋夾層中的拉鏈夾,

發現裡面有兩把鑰匙(後來有測試過,兩把是同樣的,應該一把是用來預備用的),

然後還有不知道要幹嘛用的貼紙,

還有一張紙卡(一面是產品保證卡,另一面則印有將海關鎖上鎖和解鎖的方式)。

 

 

IMG_8885.JPG

IMG_8881.JPG

 

海關鎖上鎖的方式是順時針旋轉,然後抽出鑰匙,上鎖後,海關鎖鑰匙孔旁的孔會呈現紅色。

IMG_8891.jpg

 

海關鎖解鎖的方式是逆時針旋轉,然後抽出鑰匙,解鎖後,海關鎖鑰匙孔旁的孔會呈現綠色。

IMG_8867.jpg

 

因為我還沒使用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等6月2日出發到北海道那天就可以感受一下了~~

到時候有時間再來分享一下好不好用~~~

期待出發的日子~~~~~~~~  (撒花~~)

IMG_892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行李箱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