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札幌租屋的資訊真的不多,

在這邊列出幾個我查到的資訊。

 

首先是我在『行前準備篇-找租屋處(一波多折經驗文)』中提到的DK HOUSE 札幌LEOPALACE

這兩個地方的環境基本上評價都不錯,就是價位沒有很可愛。

比較一下兩者的房租。

 

螢幕快照 2016-05-13 上午1.03.32.png

 

上面我是以我札幌~薄野為活動中心去計算交通費的,

只要在札幌~薄野區域的房子,交通費就是為0元,而c欄交通費空白是因為我沒去查公車月票費,

因為它價格不是最低,感覺要搭公車也不是那麼方便,所以一開始就被我剔除了。

LEOPALACE的價格比較不一定,如果好運碰上折扣,就有機會比DK HOUSE 便宜,

只是也要考量到交通費和通勤時間就是了。

 

 

然後分享幾個租屋資訊網址:

1. minimini

是一個租屋網,覺得回覆速度滿快的,態度也很不錯,只可惜推薦給我的租屋方案最後居然是不能短租的,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不過朋友的朋友有利用這個租屋網成功租到房子,之後要搬家可能也會再試試看這個租屋網。

(詳見『行前準備篇-找租屋處(一波多折經驗文)』。)

 

2.BUIE SHARE HOUSE

這個網站上看起來不錯,會找到這個網站是因為facebook『日本打工度假互助會』的前輩們說,有一間在麻生的share house可以查查看,可是因為這間看起來都是雅房,所以沒有向他們確認指的是不是這間,但提出來給你們參考,如果有興趣,可以再到社團問問看前輩們。

 

3.常口アトム

北海道區域的租屋網,回覆速度很快,不過只有提供長租,不提供短租,不知道好不好用,因為是我山窮水盡的時候,網路上亂槍打鳥google的。

 

4.JPTIP

這是一間代辦,是我在爬前輩們的文章的時候,有前輩推薦的代辦。我有跟他們詢問過,可以單純協助租屋,只是因為他們回覆我的時候,我已經決定住處了,所以就沒有跟他們繼續接洽,不曉得收費上有沒有比自己找便宜,也不確定是不是要先加入他們的會員,會員費是多少,但一樣提供一個管道給各位,如果不想自己找的話,可以聯絡這邊看看。

 

以上是不負責任又少得可憐的資訊分享.......

arrow
arrow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