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自己訂機票想比較單程票和來回票的價格價差多少時,

發現單程票如果選經濟艙,訂位艙等代號為Y,

如果是來回票選經濟艙,卻不只一種票價,

試著點選以後發現,訂位艙等代號會隨不同票價的機票而改變,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疑惑訂位艙等代碼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因為太好奇,好奇到打電話去長榮客服中心去問,

因為長榮航空網站上都沒寫出各個代碼到底表示什麼,

但是同樣是經濟艙,卻有很多種訂位艙等代碼,

價格還會不一樣,然後可以累積的哩程數也不一樣。

 

可是打給長榮客服中心,他們也解釋不出一個所以然,

只回答我官網上有寫的“可以累積的哩程數不一樣”,

卻沒有告訴我不同的訂位艙等代碼除了累積的哩程數不一樣,還有哪些權益不同,

於是我就問,是不是機票效期也不太一樣?

如果是一年期的經濟艙機票的話,訂位艙等代號是不是就是Y?

客服回答不一定,但電話那頭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是他們也不是很了解。

 

於是基於我自己的好奇心,我就自己去東點點西點點研究看看了......

以下是我試著調整搜尋條件後,研究出來的部分,

不確定正確,各位就參考參考的看看囉~~~

螢幕快照 2016-05-15 上午12.48.35.png

 

arrow
arrow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