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一下日本交流協會簽證申請所需文件的網頁也大家(點選即可連結)

這篇要分享簽證申請所需文件的第三項-台灣身分證影本(正、反面) ,

其實這篇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分享一下我的影印方式

③.png

 

台灣身分證影本(正、反面) 
    請用A4白紙,單面印刷。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印刷的,但我是將正、反面印在同一張,排列整齊的黑白印刷,

因為我是自己用印表機影印,所以是先印好正面以後,將身分證翻面然後喬好對齊的位置,

再用同一張A4白紙影印身分證反面。

 

我的方式應該是很麻煩,但因為不想花錢去外面影印(到底是有多省 ??哈哈!!),

就這樣克難式的影印了,大家應該直接去找影印店會簡單一點~~~

 

 

arrow
arrow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