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⑦.png

 

⑦ 最終學歷等證明文件
    例:在學(休學)證明(正本)、畢業證書(影本)、休學證明書(影本)等。
    ※ 沒有註明「依教育部規定本證可替代在學證明」之學生證不予認可。
    ※ 學歷證件因改名而與現在名字不一樣時,請附加提出有改名記錄之戶籍謄本(正本,3個月內)

 

因為我的最終學歷是大學畢業,所以我交件的時候是按照日本交流協會的規定,繳交『畢業證書(影本)』,

我本身的畢業證書正本是彩色的,所以一度有猶豫要不要交彩色的,但如果畢業證書影本交彩色,

那其他文件是不是也要交彩色影本比較一致?猶豫了很久,甚至我其他應繳交文件也都加印了一份彩色影本了,

最後送件出去還是只繳交黑白的,然後最後也有順利申請到簽證了,

所以證明,其實影本印黑白的就可以了...........

 

噢然後,如果你的畢業證書和我的一樣是雙面的,

一面上面同時印有學士學位證明書和學校名字和校章,

一面則只有印幾個跟學歷無關的字的話,那就印有『學士學位證明書』這幾個字那一面就好。

 

(如下面這兩張照片,如果有看みなみ其他篇網誌,

可能已經知道申請簽證要繳交出去的文件我全都忘了拍照留底了,

所以我只能用現在我手上有的畢業證書正本來說明,就請湊合著看囉~~^^”)

 

印下面這張照片這頁(畢業證書正面)就好。

IMG_8980.jpg

 

 

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沒印重要資訊的(畢業證書反面)可以不用印。

IMG_8981.jpg

arrow
arrow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